相关新闻
学思结合 共享好书——松七书虫沙龙暨“好书乐享”系列读书活动总结会

作者:段加恩 编辑: 周淑敏 时间:2016-06-06 00:34:02

201664日晚7:30松七“学思结合 共享好书”书虫沙龙暨松七“好书乐享”系列读书活动总结会于松七322活动室如期举行,松七舍区指导老师李忆含、周淑敏带领各位获奖者与各位书虫交流读书心得、共享阅读乐趣。

松七书虫沙龙已经连续举办了四期,每一期读书沙龙都能引领一股读书热潮,在舍区引起了极大反响,最后一期读书沙龙更是引来了众多书友。松七“好书乐享”系列活动近四期的获奖同学悉数到场,其中包括“最佳推文奖”的五位获得者。每一位同学都分享了自己的读书故事和心得,部分同学的发言还引起了现场的热烈讨论。

此次活动也是松七“好书乐享”系列活动的总结会,同学们也分别表达了自己对此系列活动的一些看法,来自资环学院的孙伟伟同学表示,这种“读书+征文+沙龙”的活动模式在改善阅读习惯和提升阅读视野方面是非常实用的,征文活动可以加深自己对书籍的理解深度,同时也提高了自己的写作能力,紧接而来的书虫沙龙,更是加深了对书籍的消化和理解,扩大了自己的阅读视野。

活动最后,松七舍区指导老师周淑敏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对松七“好书乐享”系列活动的建议和意见,并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据悉,松七“好书乐享”系列活动从本学期四月初开始,面向松园七栋舍区全体师生,以荐书、品书、论书为主线,以“好书推荐文”征集、“优秀读后感”征集和好书“心得大家谈”沙龙为主要活动形式,吸引了大批学生参加,在整个舍区营造了一个良好的阅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