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2014家长会 会谈如家人

作者:朱小会 编辑: 伍丽 时间:2014-09-18 13:52:03

2014年9月10日晚上19:00,化学化工学院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综合楼DZ221教室召开了2014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学院院长、党委书记、各副院长等均出席了此次家长会。

座谈会由一段介绍化学化工学院发展史的视频拉开帷幕,然后各位领导向各位家长及新生介绍了化学化工学院的各个学科,以及学化学化工以后的出路。

接下来是整个家长会最重要的环节——学院领导回答各位家长的疑问。很多家长都很担心自己的孩子学化学会伤害身体,于是积极地向领导们询问,针对这个问题,王智书记特别给予回答并详细的解释了原因。除此之外,大家还很关注出国问题,领导们也告诉家长,“我们学院出国的机会是很高的,只要你肯学习,肯钻研”。听到这个消息,很多家长都笑了。

会议最后,领导们针对很多家长们没有提到但网上出现的问题专门再次做出解释,并建议各位家长,“可能您的孩子已经读大学了,可能您也不在他身边,但是我们建议您能尽可能关注您的孩子,这样能更有利于他们的成长!”。

会议结束后,有很多家长还专门到14级辅导员那里去了解情况,希望能对自己的孩子更好。相信在各位领导及各位家长的关注下,2014级的新生们能成长的更好,让化学化工学院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