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军训生活炼体魄,领导慰问暖人心——法学院领导热情慰问2014级军训新生

作者:张亚峰 编辑: 杨志杰 时间:2014-09-23 15:57:56

2014年9月21日上午,法学院2014级新生的军训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法学院党委书记徐建华、院长黄锡生、党委副书记张燕、副院长秦鹏党政办主任刘力强虎溪校区松园四幢寝室楼下对新生们进行了亲切的慰问,2013级辅导员刘冬梅2014级辅导员王基岩参加了慰问活动

 


 

上午10点,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们早早来到新生寝室楼下准备着要发放给新生们的慰问礼物,法学院的领导们也冒着炎热的太阳提前来到发放地点指导工作。上午10点半,新生们逐渐到齐,在分发活动开始前,张书记与教官们进行了深切交流,积极了解了新生们的军训情况。随即,黄锡生院长发表讲话,他以自身早年经历为例子,向新生们阐述了军营生活的重要性及其对我们的意义,鼓励同学们勇敢接受考验,提高自身身体素质,锻炼自身意志。紧接着,慰问活动正式开始,新生们秩序井然地从领导老师手中接过水果,诚恳地说着谢谢,脸上溢满笑容。而此次领导慰问活动也受到了新生们的高度赞扬,“今天还是第一次这么近地接触学院领导,感觉他们很亲切,我也感受到了法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一位新生这么说道。

 


 

上午11点,慰问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新生们感受到法学院大家庭温暖,也坚定了新生们继续努力训练的决心相信新生们肯定能在军训中好好锻炼自己的体魄,为大学军训划上一个令人满意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