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化院迎新时 火热进行事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新闻部:朱小会 编辑: 伍丽 时间:2014-09-24 19:43:54

    2014年9月10日,化学化工学院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艺术楼对面进行了迎接2014级新生的活动。迄今为止,学院已成功迎接了233位新生,完成了大部分的迎新工作。
    今天是迎新活动开展的第二天,也是活动进行得最火热的一天。早上6点半,一切准备就绪后,应化3班、

化工1班、化工2班以及化工3班就轮流投入了火热的迎新活动中。值得一提的,在老校区的大三学长学姐们也一早就回到虎溪校区,热切地投入迎新活动中:帮助新生报到、帮忙拿行李、带新生走报到流程等等。大家都汗流浃背,但仍带着微笑,热情地迎接着新生的到来。
    虽然今天气温很高,但是王智书记、谢丽老师、13级胡小华辅导员以及14级何辅导员仍然与大家一起“守候”在迎新接待点,努力为新生或学生家长解答疑问,大家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帮助2014级的学生们。


    此外,今天还有很多已经完成报到的2014级新生主动来到迎新接待点帮助大二、大三的学长学姐们为其他新生服务。相信在化院大一、大二、大三学生的共同努力之下,这次的迎新工作一定可以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