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
热点
  • 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全会由中央政治局主持。
       出席这次全会的有,中央委员198人,候补中央委员166人。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党的十九大代表中的部分基层同志和专家学者也列席会议。

  • 喜迎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17年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

  • 虎溪校区师生阅读活动

    书香满校园,阅读伴成长。虎溪校区2016年(第二届)师生阅读系列活动,包括了“我爱阅读”手机摄影比赛、“最佳图书封面”设计比赛、“我最喜爱的一本好书”推荐活动及“每年读一本好书”活动(第十届),希望你积极加入到爱阅读的行列中来。

  • 网络素养 共同提高

    网络素养是指网络用户在了解网络知识的基础上,正确使用和有效利用网络,理性地使用网络信息为个人发展服务的一种综合能力。大学生网络素养的高低,不仅影响大学生健康成长,也影响着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效果。因此,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教育实践活动,提升学生网络素养,对于增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实效性和针对性具有重要意义。

  • 告别虎溪 定格青葱岁月

    那一年,我们青涩懵懂,闯入虎溪的怀抱。青葱的影子, 羞涩而天真,仿佛蓝天下只有这一片洁净。原以为时间很慢,可转瞬便是离别。纯真坦率的青葱岁月太让人眷恋,我相信,无论隔了多少年,所有美好的感觉都会定格在这个年代。

  • 青春之星风采大赛

      青春是一本打开了就合不上的书,需要我们用力去挥洒,用心去书写,这个可以任意挥霍的年纪,我们需要勇气去谱写一段难忘的路程。“青春之星”为你提供了一个梦想的舞台,声乐、舞蹈、乐器、戏剧、相声、武术、朗诵、魔术、书法、绘画……只要你愿意展示,就会有人给你喝彩!

  • 书香致远,与阅读同行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阅读是一种习惯,也是积极的生活方式,读万卷书,行万里路。2015年全国两会上,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倡导全民读书,建设书香社会”,作为未来社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师生应该多读书,多读好书,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虎溪校区开展的2015年师生阅...

  • 重庆大学植物园

      重庆大学植物园位于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内,占地42公顷。园区以缙湖和云湖生态公园——松林公园为核心,体现出环山抱水的空间格局,与毗邻的缙云山国家级森林公园和歌乐山国家级森林公园遥相呼应,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以及优良的植被基础是上天赐予园区的礼物。

      重庆大学植物园始建于2012年,以“湖光山色•四时...

  • 告别虎溪——青春在路上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告别虎溪,虽然即将离去,但是不会忘记,不会忘记这两年我们一起泡过的图书馆,一起逛过的情人坡,一起在后山寻觅枇杷的欢乐时光……

      成长总是充满离别的忧伤,但无论走到哪里,都忘不了曾经在虎溪度过的每一寸光阴,待我们退去青涩归来的一天,希望你依然如此刻那么美丽。

  • 相约虎溪 共度美好新年

      在新年到来之际,虎溪校区及各学院、舍区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庆祝活动,有各学院的迎新晚会,有校区元旦游园活动、新年音乐会,还有温馨的“共度圣诞,喜迎新年”校园文化装饰等,伴你度过一个美好的新年。

      在此,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党工委、管委会祝全体师生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 2014年“虎溪杯”足球赛

      2014年10月26日(星期日)下午,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第五届“虎溪杯”足球联赛在小足球场拉开了帷幕,为期一个月的“虎溪杯”将为大家奉献52场比赛。我们可以看到重大体育健儿在绿茵场上轻步飞扬,激烈碰撞,洒下竞争和拼搏的汗水;拉拉队加油鼓劲,渴望胜利属于己队;组织人员、裁判员、记分员等工作人员则认真严格,为比赛做...

  • 重庆大学2014年迎新季

  • 虎溪别•吾惜别

      虎溪情,无处不在。它是银杏大道上的肆意大笑;是缙云湖畔、后山坡上的追逐嬉戏;是体育场上矫健的身姿和震耳欲聋的呐喊;是自习室内、图书馆里冥思苦想时的凝眉、奋笔疾书时的背影……

      虎溪情,难以忘怀。它是我们一起喂过的天鹅,是我们一起看过的鲤鱼,是我们一起闻过的花香,是我们一起晒过的月光;是我们一起...

  • 第八届青春之星风采大赛

    走进青春,你就走进了人生最美好的花季;走进青春,你就走进了迷人的驿站。作为青春的娇子,要激情飞扬,不断拼搏,用自信和热情展示出多才的自我。“青春之星”风采大赛作为虎溪校区的品牌活动之一,为青春学子提供才艺展示的舞台,同时也是青春之星交流的频道,梦想的起点,每一届的赛事都会吸引许多品艺兼优的虎溪学子报名参赛...

共1页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