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络

作者:虎溪管委会


    据重庆大学与中国电信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重庆大学虎溪校区校园网络由中国电信投资建设,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管理委员会负责校区网络的日常运行和维护。

    目前校园网络已覆盖了全校区50多栋建筑,共安装了约1000台网络交换设备,铺设了28886个网络信息点。校园网络到电信方向的出口带宽为3G,到老校区教育网方向的出口带宽为1G。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网络运行良好。虎溪校区累计开户80000余人,每学年新开用户6000余人,目前校园网用户数量约为15000人。网络维护每学年6000余次。

    从2005年至今,校园网络服务不断创新,着手环境改造、加强团队建设、规范业务流程。目前,网络服务主要由前台服务、后台服务、客服咨询三个主要方面组成。从2010年开始,校园网络服务吸纳部分研究生助管和勤工俭学同学,建设优质校园网服务团队,致力于为广大校园网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校园网服务大厅地址: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图书馆负一楼

    校园网服务热线:023-65678066

    校园网投诉电话:023-65678186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HUXI CAMPUS OF ChongQing University
  • 联系我们
  • 重庆市高新区大学城南路55号
  •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 邮编:401331
  • TEL:023-65678008
Copyright © 2015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管委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