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暨南大学番禺校区管委会一行到重庆大学虎溪校区调研交流

作者:李伊婷 编辑: 李伊婷 时间:2024-03-28 16:12:07

3月27日,暨南大学番禺校区管委会主任潘启亮带队到重庆大学虎溪校区调研交流,虎溪党工委书记尹国华、虎溪党工委副书记余涛,虎溪管委会综合办主任姜林、后勤办副主任毛环杰、信息化办副主任汪显伟陪同调研交流。

20240328161121971.jpg

尹国华对暨南大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校区规划、功能定位、管理架构、服务保障、学生管理和文化建设等多方面、多角度地介绍校区建设情况和管理运行模式,分享了校区管理运行的工作经验和成效。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高质量保障校区运行、如何建设智慧校园、如何组建人才队伍等工作机制和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20240328161147478.jpg

潘启亮对校区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虎溪校区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介绍,暨南大学番禺校区正不断发展理工科以顺应学校发展新方向,需要持续调整和建设校区来满足本校学科布局。此次调研为番禺校区提供了宝贵的学习和借鉴机会,番禺校区管委会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不断加强双方在校区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努力推动校区更快实现跨越式发展。

座谈结束后,潘启亮一行参观了校区食堂、消防控制中心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