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凝心聚力同奋进,实干争先谋新篇——虎溪管委会召开全体职工大会

作者:王庆贺 李伊婷 编辑: 李伊婷 时间:2024-03-12 19:05:23

2024年3月12日上午,虎溪管委会召开新学期全体职工大会,校长助理、虎溪管委会主任饶劲松传达学校教师干部大会精神,全面部署2024年虎溪党工委、管委会重点工作。会议由虎溪党工委书记尹国华主持。

20240312190412335.jpg

饶劲松带领全体职工深入学习了校长王树新代表学校所作的题为“聚焦国家战略,服务强国建设,奋力谱写‘百年新重大’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从强化政治引领、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推动校区保持安全稳定良好态势,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实施时代新人铸魂工程,加强规范管理、提升治理效能,聚焦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打造良好办学环境,加快建设智慧虎溪、以数字技术赋能校区治理等方面全面部署了2024年虎溪党工委、管委会的重点工作。

饶劲松指出,征途在前,行则将至。管委会全体职工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扣学校“双一流”建设部署和重点工作安排,坚持虎溪校区“大服务、大管理、大育人”治理格局和“五个虎溪”建设目标,以“规范管理年”为抓手,加强制度建设,创新工作机制,进一步优化校区管理模式,推进校区功能调整,营造良好育人环境,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凝聚奋进力量、践行高校责任担当,用实干实绩推动党工委、管委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校95周年,向新中国成立75周年献礼。同时,他就新学期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严守劳动纪律,切实增强工作责任心和使命感。二是加强团队建设,汇聚发展合力。三是主动换位思考,全面提升服务品质。四是精进办文质量,以规范化公文服务虎溪校区高质量发展。

20240312190505997.jpg

虎溪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余涛传达学校纪检工作精神,要求全体员工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牢固树立底线思维、规矩意识、法纪观念,不断强化职业道德和社会责任担当,维护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环境。

尹国华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全体职工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凝聚发展共识,激发发展效能,推进校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一要抓落实,把事事落实到位锻造成工作底色。坚持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推动形成天天都在解决问题,天天都有问题得到解决的生动格局。二要练内功,把追求精细极致打造成工作名片。始终保持能力不足的恐慌感、本领不够的危机感,加强学习调研,练就成事的真本领、担当的宽肩膀,跑出新速度。三要守纪律,把干净干事锤炼成清廉本色。自觉管住欲望、管住小节,慎独慎微,坚决守好廉洁底线。四要保稳定,把安全责任落准到人、落细到事、落实到岗。全面加强风险识别、隐患整改,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兜牢安全红线,确保校区安全稳定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