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溪校区舍区教育素质能力提升组“心灵放映室”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全思泳 编辑: 尚静 时间:2023-12-14 10:59:18

    2023年12月10日晚,重庆大学虎溪校区舍区教育素质能力提升组在松园七栋345活动室成功举办了第四期“心灵放映室”活动。本次活动由舍区指导老师尚静主导,眭雯协办开展,选取的电影是 《建军大业》,该影片以中国共产党创建人民军队、开展武装斗争为主线,回顾了我国军队建立的历程,展现了革命先烈们为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崇高精神。

20231214105742806.jpg

    随着影片的推进,同学们不知不觉沉浸在电影那紧张的剧情和生动的人物形象中。影片结束后,举行了简短的分享会。大家纷纷表示,那些深藏在历史长河中革命先烈们的英勇斗争、抗争坚定信念和为国家民族解放事业付出的努力让同学们深受感动,深刻感受到了那个时代的艰辛和困难。对于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付出表示由衷敬意,并表示要将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带入到日常学习生活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20231214105730909.jpg

  “心灵放映室”系列活动圆满结束,在这个活动中,同学们共同回顾了历史,传承了红色文化,从平凡中一窥人性光辉,得到了激励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