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溪校区成功举办Python重难点期末辅导活动

作者:孙佳瑶 编辑: 曾薇 时间:2023-12-11 09:11:45

   为提升同学们Python编程能力、化解学业困境,2023年12月9日晚第11期“学习加油站”系列活动“Python重难点期末辅导”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145教室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电气工程学院弘深班朱文昊主讲。

20231211090906693.jpg

   首先,朱文昊详细讲解了Python各章知识点,并标出复习考试重点,并将列表、循环等重要知识点分类、总结、整理、拓展,为同学们打下扎实基础的同时,提高同学的编程拓展能力。其次,朱文昊通过实例操作,讲解了LaTeX软件的操作使用方法,并向同学们推荐了MATLAB等重要软件。最后,朱文昊解答了有关ChatGPT的相关疑问,介绍了有关数模竞赛和国创项目的宝贵经验。

2023121109100781.jpg

   在朱文昊生动详细的讲解下,同学们不仅学习了有关Python学科的期末复习要点,而且收获了实用软件的使用方法和宝贵的竞赛经验,提升了自身的学习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