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溪校区舍区教育国际视野拓展项目组开展低碳环保、洁净舍区圆桌沙龙活动

作者:薛振宇 编辑: 吴毅 时间:2023-12-10 20:03:38

   2023年12月9日,为宣传绿色低碳、环保舍区理念,营造文明校园、绿色校园,国际视野拓展项目组在松二416活动室开展圆桌沙龙主题活动。本次活动聚焦“低碳环保、洁净舍区”,由22级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薛振宇主讲,舍区指导老师吴毅主导。

20231210200310291.jpg

   薛振宇详细介绍了校园环保亟需改善的问题,同学们集思广益,针对低碳环保、洁净舍区提出了解决办法。电气学院段嘉诚同学说:”我们可以积极调动舍区学生干部‘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主动性,发挥其模范作用。”

20231210200321623.jpg

    活动尾声,薛振宇再次强调了本次活动的目的,总结了同学们提出的打造洁净舍区、助力绿树校园的建议,希望同学们在生活中贯彻色低碳、环保文明的优良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