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溪校区舍区教育国际视野拓展项目组顺利开展外语角活动

作者:孙宋天一 编辑: 吴毅 时间:2023-12-10 18:57:54

   2023年12月9日,虎溪校区舍区教育国际视野拓展项目组和学生英语协会在松二416活动室共同举办外语角活动。本期活动聚焦“良好睡眠,健康之源”,由2023级本科生院学生龙禀岗主讲,舍区指导老师吴毅主导。

   龙禀岗以美国一项睡眠报告作为引子,同学们相互交流失眠经历以及应对方法,分享健康的帮助睡眠的方法。

20231210185740256.jpg

   然后,同学们分享自己印象最深刻的梦。从罗曼蒂克式的梦境到天马行空般的梦境,每个人都拥有独一无二的有趣故事。电气信息专业的涂浚稷认为梦是人类内心深切愿望的具象化表现,“做梦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减轻我们的精神负担和繁重压力”。

20231210185748867.jpg

   本次外语角活动不仅带领同学探析了失眠的缘由及解决方案,还讨论了梦境的重要意义。同学们在交流中学习,在分享中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