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百想虎溪
虎溪正春光

    编辑: 秦婷 时间:2019-02-22 10:22:25

  雨一帧帧刷走了冬日的旧尘,虎溪的一草一木没了倦态,欣欣然眨着亮晶晶的眼,遥遥望着太阳朗朗地笑。花们约好了出门玩,站在枝头笑看花荫下的行人。正值春光,你刚好在,我们和虎溪的春天约个会吧!

  一起去图书馆看书吧!一年之计在此时,春天特有的明朗光线尽情洒在书页上,目光流转,指尖翩跶,文字灵活地跃进脑海,记忆鲜活。春天是耕耘的最佳时节,也是努力的最佳时机,不管昨日的你如何暗淡庸常,是时候做出改变、突破自我。因为自然规律如此,一切都朝着更加热烈、更加饱满、更加充满希望的方向发展。

  一起去操场上运动吧!你看那些球场上跃动的身影,健康地朝气地成长,一个个气质非凡好活力。空气清甜,阳光正好,微风不燥,跑起来脚步都灵活轻快。与你约定,改变不良的生活方式,早睡早起,积极锻炼身体,在新的季节抛却旧的顽疾。

  一起去草地上晒太阳吧!躺在草地上,轻轻谈笑,悠悠地望着天边的云卷云舒,不禁想起“我是天边的一片云,偶尔投影在你的波心”。春天对一切生命都是一视同仁的,都赋予其蓬勃生长的权利。静静闭着眼,听到耳畔小草生长的声音,砰地数声,蹦出万千生机。

  一起去植物园拍照吧!红的、黄的郁金香落落大方地露出娇俏的脸蛋,你在丛中笑,明艳照人,春风沉醉,你笑起来就是好天气。拿出相机定格你的笑靥,春天与你共同留驻。暖日晴风,不觉心动。

  一起去树下散步吧!阳光透过小叶榕密密匝匝的新叶,在你脸上映下斑斑驳驳细碎的日影。你的笑是明亮的高光,你那一抹低头的温柔有深沉的影。风轻轻摇,叶悠悠晃,并肩慢慢走过,影子在路上像我们往后的故事一样漫长。

  人世漫长而春光有限,在这个万物萌动的时节,若你想到了什么,就勇敢去做吧。愿春耕秋收,一切付出都值得。即使失败了,大不了再积蓄力量,来年春天重生勃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