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动态
公管学院向阳爱心社顺利举办“盒瓶公益行动”

作者:李周潞 李雪涵 编辑: 王丽娟 时间:2018-11-15 10:02:33

    2018年11月7日下午六点,向阳爱心社的一群小太阳们冒着寒风的吹袭,开始了本次爱心“盒瓶行动”。
    同学们以小组的形式在宿舍楼内展开了“盒瓶行动”,每一组都配合的十分默契。他们挨个访问了宿舍,把收到的废品装进口袋里,由活动组织者统一收集。同学们把收集到的废品运下楼堆在一起,最后再一批一批的运往校门口。大家一起上前帮忙,把沉甸甸的的废品一起送出去。最后,经过大家的努力,“盒瓶行动”取得圆满成功!大家虽然十分劳累,脸上却洋溢着满足的笑容。活动结束时,社员分享大会按照传统准时举行,大家在分享环节畅所欲言,讲述了自己参与活动的感受,引得气氛格外融洽与温暖。
    相信本次活动的每一个微小的善举,必定会像阳光一样,穿透冬天的阴霾,像和风一般,吹掉所有的烦恼与不快,将世界照亮,将每一寸富含着坎坷与艰辛的路程重新点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