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动态
公管协会新学期新气象

作者:罗阳 钱越闲 编辑: 王丽娟 时间:2018-03-16 19:26:59

    2018年3月15日,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协会大家庭的成员们聚集在D1239,为公协团支部满意度进行测评,同时成员们也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会议,大家就日后的活动规划做了讨论。
    首先大家开始测评团支部满意度。在活动期间,会长对工作的奉献以及对成员的照顾大家都有目共睹,成员们纷纷给予公协团支部好评,并感谢公协团支部辛苦的工作。会长发言,希望在新的学期里公协能够继续努力,天天向上。
    之后,会长组织大家对本学期接下来要做的事情进行讨论。在一番认真考虑以及大家的意见的综合考量下,会长为新的学期制定了新的目标,并且希望能够把每一个活动做好,撸起袖子加油干。
    本学期公管协会的工作计划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第一,重大公协将会联系高年级优秀的同学,给成员们做一个关于SRTP的讲座。为同学们解答疑惑,并提供一些帮助。罗阳会长将积极动员大一的同学们并征集大家的意愿。第二,时事交流会这个活动依然要进行。会长安排行政部负责找议题,活动部负责申请活动室,新闻部负责新闻稿,每月一次。第三,在大家的讨论下公协决定组织一个在南广场举行的活动,采用答题的形式,以丰富的奖励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第四,为了优化社团之间的关系以及维护社团内部的稳定,公协决定在本学期开展社团联谊会,用一些趣味横生的小游戏、小比赛来展现协会特色。
    新的学期,公管协会也有新的目标。全体公协成员会保持着冲劲,让重大公协越来越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