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动态
公管学院本科生开展迎新晚会节目三审工作

作者:郭丽敏 钱越闲 编辑: 王丽娟 时间:2017-12-20 09:48:58

    2017年12月19日晚7点,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迎新晚会的节目三审工作于DYC105举行。公管学院院学办主任兼16、17级辅导员王丽娟、辅导员助理李为、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副部长作为评委来观看本次三审。
    本次三审从主持人的开场词,节目表演直至晚会的闭幕词,较之前两次审核都有了质的飞跃。为了更好的演出效果,同学们都提前做好了录音准备工作。
    通过一审、二审的筛选,以及后期不断的排练,各个节目有不同程度的改进创新。比如公四的舞蹈串烧增加了独白部分,使节目内容更加紧凑连贯。在小品《日子还长着呢》中,同学们细化了不同场景的服装,增加了主人公的内心独白,使人物的情感流露更加自然细腻。
    在本次三审中,节目的形式更为多样,质量也有了较大的提高。尤其是在时间的把控、对节目的理解和节目的表演上都有很大的进步。但考虑到总流程各方面的配合,王丽娟老师也坦言:“有的节目仍需进一步改进”,并且给出了具体的不同建议。相信这精益求精的理念必定使今年的迎新晚会更加精彩纷呈,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