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一工作站开展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之江新语》的专题阅读

作者:陈帅柯 编辑: None 时间:2017-12-20 09:07:43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政治思想觉悟,深刻理解习总书记关于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观察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思想,帮助同学们全面准确认识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深入把握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决策部署,松一工作站特别组织了此次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之江新语》的专题阅读活动,同时邀请了材料学院辅导员黄少雄老师和土木学院辅导员杨海涛老师为同学们就某些内容进行深刻的讲解,帮助同学们正确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意义,提高同学们的政治思想素质。

   本次专题读书活动于2017年12月2日在松一206活动室举行。讲座开始前,同学们围坐在活动室的桌子旁边,急切的等着老师的到来。随后,我们用热烈的掌声迎来了老师,老师将此次阅读的书籍分发到同学们手中,让同学们先简单的了解一下书中的内容,随后杨老师和黄老师分别就书中的几节适于同学们阅读且意义深刻的内容进行详细的讲解,比如“扭住经济建设中心”、“撸起袖子加油干”等,帮助同学们全面学习理解书中文字的意义。时间在老师的谆谆教诲中飞快流逝,短短的一个半小时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同学们对于全面从严治党又有了新的认知。最后,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感谢杨老师和黄老师的精彩讲解,舍导老师胡斌斌、刘斯敏分别就此次活动做了最后的总结。

    经过此次读书活动,同学们对全面从严治党有了新的理解,思想水平有了质的提高,这为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入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同学们表示这种读书活动很有意义,希望以后有更多的类似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