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动态
法学院团委学生会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素拓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许瑛 编辑: 杨志杰 时间:2017-11-15 17:47:22

2017年10月28日下午14:00,重庆大学法学院团委学生会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户外素拓活动在虎溪校区梅园小足球场举行。法学院团委书记、2016级辅导员杨志杰法学院团委副书记、2015级辅导员张雅莹出席了本次活动,主席团书记处部分成员和法学院2016级2017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所有人员通过抽签被分成八组,以便进入到游戏环节。第一个游戏是“你我猜”,同学们的动作夸张生动,场面氛围很快被带动了起来。紧接着是考验反应速度“007”游戏。组员代表们围成一圈,全神贯注地参与其中稍不留神就被淘汰出局,最后角逐出五名同学,他们反应最为敏捷,获得了相应的得分。中场休息环节,各组组员围坐在一起休息、交流感情,许多同学上前献上了精彩的表演,让大家在休息期间感受到团学成员的多才多艺这一环节既起到了娱乐作用,又加深了团学成员们互相之间的了解,增进了感情。

           

第三个游戏是“纸杯传递”,为了让饼干顺利通过纸杯传递且不落地,组员们商讨了许久对策,比拼时都表现得十分默契,在饼干不落地的基础上,尽可能地加快了传递速度。

          

          

最后一个游戏是精彩的“躲避球”,同学们玩得格外投入,老师们也与同学们积极配合参与其中感受到了其中的乐趣有的同学即使被砸到淘汰了,也会在场外继续辅助队友。全场氛围被调动到最高潮,一个个富有青春活力的身影自由奔跑着,欢声笑语遍布了整片场地。

          
    最后,主持人根据每组得分宣布小组排名,得分最高的是第小组其他小组也为取得优异成绩的小组热烈掌声。杨老师和张老师为组长们颁发了奖品,并发表了对次活动的感言。他们和同学们一起参加这次素拓活动,深深感受到了法学院团学成员的热情洋溢。然后,他们又表达了对法学院团学未来的希冀,希望同学们尽快融入这个大家庭,也希望团学建设的越来越
    下午16:30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次活动达到了“破冰”的效果,增强了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凝聚力,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新闻稿/许瑛

拍摄/许瑛 陈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