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动态
重庆大学公管学院举办新学期男女混合足球友谊赛

作者:刘彰麒 王昊泽 编辑: 王丽娟 时间:2017-10-23 10:15:43

    2017年10月21日下午,由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16、2017级学生共同参与的足球友谊赛在虎溪风雨操场如期举行。经过双方球员一个小时的激烈奋战,比赛最终2017级取得胜利。院学办主任兼16、17级辅导员王丽娟、辅导员助理李为出席并参加了此次活动。
    下午一点,比赛尚未开始。天空中淅淅沥沥的雨滴拍打在虎溪绿茵场上。两队运动员们以其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蓄势待发。
    半个小时后,本届公管学院双学年足球友谊赛正式拉开了帷幕。在开局短短几分钟后,17级球员张恒宇就拿下第一球,赛场上的气氛被瞬间点燃。接下来,双方的守门员无时无刻不在严阵以待,比分一比一持平,拉不开差距。中场休息的哨声吹响,球员们稍作休息,运动员们汗流浃背。场下的同学们上前去送水,给他们鼓劲加油。
    伴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响,下半场正式开始。球员们卯足了劲,在足球场上尽情挥洒汗水。这时,17级女运动员贾杨接到了球,用一个干脆利落的抽射射进球门。全场沸腾了,都在为她欢呼。正所谓“巾帼不让须眉”!同学们的心情被足球场上一个个精彩的动作不断带动。比赛接近尾声,到了真正考验球员们的意志与耐力的时候了。此时比分是4:4,仍然僵持不下。
    随着最后的点球大战的开始,比赛来到了赛点。球员们都使出了浑身解数。比赛结束,最后17级足球队以点球的微弱领先赢得了本次足球友谊赛,打破了以往新生打不过老生的“怪圈”。正是球员们的执著奋进让所有人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并最终呈现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而后,两位老师同参加比赛的全体运动员们一齐合影。她们对本场比赛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表示希望大家能把球场上顽强拼搏的精神带到生活中,共同铸建公管学院的大美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