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本科2016级年级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戴濛 编辑: 伍丽 时间:2017-09-14 20:18:17

    2017年9月14日下午三点,化学化工学院本科2016级全体同学在辅导员伍丽老师的主持下于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331顺利召开。本次大会旨在总结上学期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针对本学期新的学业及工作要求进行简要说明。

    下午三点,大会准时开始。伍老师首先对同学们大一下学期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在年级成绩总分布情况中,不难发现大家的学习情况大不相同。针对同学们渐已分流的学习状况,伍老师在会议上强调了学习之于学生,才是最基本的要务,它不仅关系到学年各类奖项的评选,也对同学们日后的人生产生重大影响。优秀的同学应当在新的学期继续努力,稍遇挫折的同学更应奋起直追,弥补缺漏。紧跟上学年学习总结,伍老师针对近期各项正在开展的国家奖助学金的申请工作向同学们进行了说明,提醒每一位符合条件的同学积极填报申请。

    随后,在新学期伊始之际,伍老师就安全问题再次向同学们强调了人身与财产安全的重要性。当今大学生极易遭受不法分子的伤害,不少大学生上当受骗的新闻也为我们敲响了警钟。作为已入学一年的大学生,我们更需要高度重视生活中的不安全隐患,加强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最后,在大会即将结束之际,伍老师对全体同学提出“几点提醒”,愿在新的学期里,大家能消化更为繁重的课程,努力学习,团结友爱,为接下来的人生做好规划,再上一个台阶。

    下午四点,大会圆满结束。此次年级大会为本学期的学习和活动安排做了良好的准备。祝愿新的学期里,2016级全体同学谨遵老师教诲,拥有一个充实美好的大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