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动态
公管学院领导走访慰问2017级本科新生

作者: 俞梦笛 编辑: 王丽娟 时间:2017-09-10 17:34:02

    2017年9月9日晚,公管学院党委书记张邦辉、党委副书记刘淳、副院长李志在学办主任兼17级辅导员王丽娟、团委书记徐柳、辅导员助理李为和包晗以及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的陪同下,深入寝室,看望17级新生及家长。
    每走进一间寝室,学院领导都与新生亲切交谈,仔细地询问同学们“来自哪里?”、“对学校的印象怎样?”、“刚到学校是否适应?”、“对食堂的饮食是否习惯、是否满意?”张书记代表学院领导和全体教师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新生们能够尽快适应校园生活,调整心态,科学、合理地规划学习与生活,完成角色上的转变,同时为即将到来的军训生活做好充分的准备。
    看见有些家长还没有回去,李院长表示让家长们放心地把孩子交给公管学院,学院一定会把他们培养成才。一位同学告诉刘书记,自己是一个人来学校报到时,刘书记对他的能干懂事得表示了高度赞赏。刘书记叮嘱新生,以后大家要在同一个屋檐下学习、生活,所以要相互理解、相互包容,营造一个和谐的寝室氛围。
    整个走访过程气氛温馨、融洽,领导们亲切的问候,朴实的话语,让新生及家长们切身感受到了学院对他们的殷殷关切之情,他们纷纷表示了对领导们的感谢。同时也让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了解了新生们的情况,有利于各项新生工作的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