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动态
公管学院2017至2018学期第一次年级大会顺利举办

作者:钱越闲 编辑: 王丽娟 时间:2017-09-04 20:45:16

    2017年9月3日19:00,公共管理学院16级全体同学在DZ121举行了2017至2018学期第一次年级大会。学办主任兼16级辅导员王丽娟老师组织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丽娟老师热情欢迎同学们开启大二新生活。紧接着王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协助她管理学生事务的李为老师,同学们致以热烈的掌声。随后,王老师向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在新学期大家应养成几个好习惯。要多依靠自己的能力,多关注对自己有用的信息,多想想别人的感受,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同时,要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努力提高绩点,找准自己的方向并为之而努力。最后,王老师指出几点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能够考虑发展党员的意向,并且做好团委班委换届工作,以及组织好接下来一系列的迎新安排、趣味运动会等活动,并就各班上学期成绩情况做出总结。会议结束,同学们再一次爆发热烈掌声表示感谢。
   本次年级大会寄托着老师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也让同学们对本学期有了新规划。相信16级公管学子能够在崭新的大学二年级,学业进步,展翅雄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