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动态
化工学院本科2016级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戴濛 编辑: 伍丽 时间:2017-06-30 23:36:07

化工学院本科2016级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2017年6月30日下午,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本科2016级年级大会在虎溪校区D1133教室顺利召开。党委副书记胡小华,2016级辅导员伍丽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下午三点,会议准时开始。首先,伍丽老师以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16级第一学年活动回顾”视频为引,展开会议工作。视频中展现了大一一年2016级化院学子的生活风貌及活动开展,勾起在座同学对一年自己生活的回忆和感慨。

 


视频结束,副书记胡小华发表讲话。在谈话中,胡副书记提及同学们丰富多彩的大一生活同时也以此强调学习的重要性。他指出大一下学期是大学的转折点,我们应该时刻保持学习的紧迫感。

随后伍老师正式主持会议。她开门见山,以期末总复习为切入点强调了态度的重要性,并分享文章以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同时,她也强调了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对待安全,凡事小心。

伍老师宣布了本学期荣获“优秀团员、团干”及英语竞赛奖的学生名单,在场同学都报以热烈掌声。最后,伍老师就本学期及下学期初的工作安排进行了小节,并在关于大学生医疗保险注意事项及迎新工作等方面做了详细解释。最终,在伍老师对2016级全体同学期末考试的美好祝福中,此次年纪大会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