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动态
公共管理协会“一学一做”专题学习交流会顺利开展

作者:寇桂涛 编辑: 王丽娟 时间:2017-05-04 21:26:41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公共管理协会在王丽娟老师的引导下,于4月27日晚在竹二320深入开展 “一学一做”专题学习交流会。全体团支部成员积极地参加到了学习活动之中。

    交流会开始,由社团负责人寇桂涛同学进行发言,围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这一主题,带同学们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大学生的四个要求,即“一要坚持不忘初心;二要修德,加强道德修养,注重道德实践;三要明辨,善于明辨是非,善于决断选择;四要加强自我修养”,明确了自身奋斗的方向和目标。

    接着通过介绍此次“一学一做”的具体内容和核心思想,向会员们介绍了当代大学生该从哪些方面出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合格共青团员,发挥青年人的引路作用。

    最后,社团开展了结合自身实际,该如何在之后的工作中具体落实“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的讨论。会员们畅所欲言,彼此交流自身关于“一学一做”的感想和收获。

    通过此次活动,会员们都获益匪浅,一方面意识到了“不断完善自己,不忘初心,真正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的重要性;另一方面,帮助了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鼓励会员们通过不断地学习去实现自身的价值,争当新时代的优秀青年,做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