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动态
乐跑青春,药享健康——药学院“纪念长征胜利八十周年”主题党团活动马拉松

作者:方跃霖 编辑: 曹全兴 时间:2016-12-07 23:40:32

    2016年11月17日下午4:00至5:30,重庆大学药学院“纪念长征胜利八十周年”主题党团活动马拉松在早冬的微风中拉开帷幕。参加本次马拉松活动的有药学院党委书记凌明、院长贺耘、党委副书记周余斌老师,以及药学院的大部分教师和同学。本次马拉松活动的赛程5公里,这是一场体力的比拼,更是一场毅力的较量。
    药学院院长贺耘首先发表致辞,谈及参加马拉松运动感觉自己变得更年轻,希望同学们能在活动中展现光彩。而同学们都精神饱满,蓄势待发,在充满活力的热身运动之后,一声令下,驰骋向前!
    一场长跑,跨越东门,穿过北门,绕过西门,上了后山,掠过缙湖,奔往艺术楼,返回东大门广场......这五公里,跑遍了大半个重大。在这场马拉松活动中,大家看到的是默默服务、送水送温暖的站岗者;或是举旗带队、跟跑关注参赛者的工作人员;还有张扬青春、永不止步的同学老师们!银杏金黄,灿烂不及你们激情飞扬;芙蓉盛放,绮丽不及药学院的师生们笑容奔放!


    马拉松队伍回到东广场后,首先由学生代表以及曹全兴老师发表了自己的活动感想。辅导员曹全兴谈及体育锻炼之益处和重要性,表示期待学院能够多开展类似活动,促进师生体能提升;学生代表说到自己在马拉松活动中真切感悟到永不放弃的长征精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也应像今天一样勇往直前,坚持不懈。
    接下来是党委书记凌明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凌书记指出,马拉松活动对同学们身心健康很有益处,并希望药学院能通过更多的活动发展得更好;接下来进行的抽奖活动让现场的氛围更加活跃。凌明书记、贺耘院长、周余斌书记为获奖的同学颁发奖品并对全院师生表达真挚的希冀与祝愿,现场其乐融融,洋溢着分享运动的喜悦。

    在大家的欢笑和汗水中,马拉松活动圆满结束。“跑了才懂”是耐克的一句宣传语,很贴合跑步的感受。马拉松的快乐,只有身处其中才能感受得到。5公里的长跑虽不及长征,但过程中带给大家的感悟是那样的真切。人生的旅途何尝不是一场马拉松,坚持到最后的就是强者! 感悟长征精神,乐跑药享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