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 > 日常通知
关于举办重庆市五校联合首届科技创新大赛“一触即发”的活动通知

作者:重庆大学优异生联合会 编辑: None 时间:2015-03-23 16:47:21

    为了进一步丰富学生校园活动,增强大学生创新意识和能力,促进重庆高校学子之间的交流,由重庆大学教务处、重庆大学校团委主办,重庆大学虎溪管委会协办,重庆大学优异生联合会承办的重庆市五校联合首届科技创新大赛——“一触即发”活动现已开始报名,特将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名称:
    重庆市五校联合首届科技创新大赛——“一触即发”
二、大赛主题:
    用创新演绎思想,用行动彰显智慧
三、参赛对象:
    重庆大学、西南政法大学、重庆师范大学、重庆医科大学、重庆科技学院在校学生
四、大赛简介:
    本次大赛采用两轮比赛、淘汰晋级的方式推出本校前三名的作品参与校际决赛,决出本次大赛第一名(1组)、第二名(2组)、第三名(3组)(详见附件一)。
五、大赛报名方式与要求:
    1、下载报名表(详见附件二)并按要求填写,于3月27日报名截止之前发至大赛邮箱cquycjf@sina.com 。
    2、大赛接受团队报名及个人报名。团队报名人数为3至5人,个人报名同学将由大赛组委会随机组成团队。
    3、如有疑问,请于3月26日(周四)下午一食堂东广场现场答疑点咨询或加入大赛群:384340974。
六、大赛简介及报名表详见附件。
    附件一 重庆市五校联合首届科技创新大赛“一触即发”活动简介书下载
    附件二 重庆市五校联合首届科技创新大赛“一触即发”大赛报名表下载



重庆大学优异生联合会    
二〇一五年三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