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溪校区医院

作者:校医院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医院位于重庆大学新校区北大门商业街,建筑面积3600平方米,是一所为学校师生员工及周边社区居民提供日常医疗服务、预防保健及健康教育的综合性医院。

  急诊电话023-65678120

  校区医院主要承担虎溪校区师生员工的常见病、多发病治疗处理,进行常见急症处理、危急重症院前急救、院内救治及转院服务等;承担新校区传染病预防和管理、公共卫生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公共场所的卫生监督、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的预防干预以及居民健康档案管理等工作;承担大学生健康教育公共选修课的教学任务和心理咨询等工作;定期对教职工、离退休人员进行健康体检、各类新进人员的健康体检、新生和毕业生的健康体检、预防接种及师生的医药费报销等工作。

 

 

    医院目前设有内科、外科、妇科、口腔科、耳鼻喉科、预防保健科及心理咨询室等临床科室,药房、检验科、放射科、超声科、心电图室及配镜中心等辅助科室齐备。住院部床位近40张,就医环境舒适整洁。医院具有专业技术人员35人,其中医生11人,副高以上职称2人,中级职称5人,医学硕士2人,均具有多年专科执业经验及全科医生资格。

 

 

    医院设备配置齐全,具备有500Ma-X光机、西门子B超机、全自动血球仪、尿分析仪、酶标仪、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电解质分析仪、日本光电全导联心电图机、多功能心电监护仪、除颤仪、呼吸机、麻醉机、holter(动态心电图)、动态血压检测仪、激光治疗机、牵引床及高中低频、低周波、微波理疗仪,PPD治疗仪等理疗设备。医院提供24小时急诊服务。 


20231214154834393.jpg

                                                       (摄影作者:罗云天)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HUXI CAMPUS OF ChongQing University
  • 联系我们
  • 重庆市高新区大学城南路55号
  •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 邮编:401331
  • TEL:023-65678008
Copyright © 2015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管委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