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学生动态

法学院积极参加学生趣味运动会

作者:张馨元 时间:2019-12-17 20:36:24

为丰富虎溪校区学生课余生活,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精神,重庆大学举办了2019年大型学生趣味运动会。此次活动由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党工委、虎溪校区管委会主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和体育学院承办。

2019年12月15日上午9:00,学生趣味运动会于虎溪校区足球场拉开帷幕。本次学生趣味运动赛设置有多人多足50米跑、集体跳绳、指压板接力赛、摸石头过河、山不转水转、花式越野、绳鼓颠球、战车履带、20*50m接力跑、拔河十个项目,内容丰富。

2018级、2019级法学院学子积极参与此次趣味运动会的各个项目,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法学院获得“集体跳绳”项目小组第一名。在20*50m接力跑项目中,法学院以2分42秒86的成绩取得小组第一名,项目第二名。

法学院同学积极参与此次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对体育的热情,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培养了同学们的合作精神。相信同学们定能在趣味中感受运动的魅力,也会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更加重视体育锻炼,自觉地参加体育运动。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HUXI CAMPUS OF ChongQing University
  • 联系我们
  • 重庆市高新区大学城南路55号
  •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 邮编:401331
  • TEL:023-65678008
Copyright © 2015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管委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