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

原重庆大学校长林建华到虎溪校区调研

作者:朱漫琴 时间:2021-10-09 17:26:22

   2021年10月9日下午,原重庆大学校长林建华一行到虎溪校区调研。原重庆大学常务副校长张四平、校办主任饶劲松、发展规划处处长蔡珍红、虎溪校区党工委书记吴丙山陪同调研并参观校园。20211009172454310.jpg

   在东大门广场,吴丙山向林建华一行介绍了虎溪校区建设、发展的新变化。

   随后,林建华一行车览了校园并参观了“三全育人”展厅、蕉林斋(书屋)和学生一食堂。车览过程中,吴丙山向林建华介绍了校区主要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以及学校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具体做法。在参观“三全育人”展厅时,吴丙山向林建华介绍了学校开展“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区建设的具体措施,以及各育人元素在校区管理、服务育人中的具体体现。20211009172432462.jpg

   林建华一行还参观了电子显微镜中心(简称电镜中心),电镜中心负责人向林建华介绍了中心的整体规划、人员配置和运行模式,并着重介绍了中心自主创新设备的优势。

   最后,林建华一行调研了分析测试中心,参观了正在建设的霍英东体育中心和信息大楼,并与化工学院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HUXI CAMPUS OF ChongQing University
  • 联系我们
  • 重庆市高新区大学城南路55号
  •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 邮编:401331
  • TEL:023-65678008
Copyright © 2015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管委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