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对工作紧急通知

作者:liheng 时间:2007-04-28 00:00:00
        感谢同学们在这段时间对中国银行卡号核对工作的支持。原来为了工作的准确性,要求同学们手上必须有中国银行卡和与之对应的存折,并且在松园6栋新办卡后不用到网上录入信息。但是经过几天的运行,发现同学们对存折的事情不太清楚,造成中国银行工作量巨大。现将方案调整如下:
       
        一、不管有没有存折,只要有一张正在使用中的中国银行借记卡(不是信用卡,必须是用本人身份证办理的借记卡),就可以上网录入身份证号和银行卡号。网上录入只是核对信息,不是绑定校园卡,所以并不影响银行卡校园卡转帐。
      
 没有存折可能造成的问题是:当使用银行卡刷卡超过60次没有在存折上打印流水,将无法继续用银行卡向校园卡转帐。到时可以再到中国银行柜台补办存折。
      
        二、由于松园6栋中国银行代办点的工作人员太过繁忙,无法一一登记新办卡的名单。请到松园6栋新办卡的同学也要到网上提交自己新办卡的信息和身份证号。
   
 
        请同学们互相转告。感谢大家的配合
 
网站地址   http://222.180.184.21:6666/cardApp   登录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教学网密码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HUXI CAMPUS OF ChongQing University
  • 联系我们
  • 重庆市高新区大学城南路55号
  •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 邮编:401331
  • TEL:023-65678008
Copyright © 2015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管委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