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

虎溪管委会召开2021年暑期工作布置会

作者:朱漫琴 时间:2021-07-27 16:56:53

   2021年7月27日上午,虎溪管委会组织全体职工召开了2021年暑期工作布置会,会议在综合楼228举行,由虎溪党工委书记吴丙山主持。

   校长助理、虎溪管委会主任夏之宁在会上对2021年上半年工作做了简要总结,他认为上半年校区在疫情防控、条件保障、制度完善、“三全育人”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全体职工也要在此基础上,总结反思,做好暑期工作,谋划和提前布局新学期工作。同时,夏之宁也指出了今年暑期各项维修、改造工程面临的困难,强调要迎难而上,充分保障新学期开学时各项工作到位。

20210727165438873.jpg

   吴丙山围绕暑期疫情防控、值班值守、施工管理等方面向全体职工做了要求。吴丙山指出暑期安全稳定工作不能马虎,围绕“安全第一 稳字当头”的原则,对暑期工程的质量、工期、效率提出了要求。最后,吴丙山指出全体职工可以利用假期时间进行总结思考,认真谋划新学期工作,切实提升工作实效,推进工作落实,进一步提升校区的综合治理能力,更好地为师生的工作学习生活服务。

20210727165555195.jpg

   暑期工作布置会让全体职工了解了工作内容,绷紧了安全弦,明确了新学期计划,将有利于各项工作的统筹安排、协调开展、有序推进。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HUXI CAMPUS OF ChongQing University
  • 联系我们
  • 重庆市高新区大学城南路55号
  •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 邮编:401331
  • TEL:023-65678008
Copyright © 2015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管委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