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

广西医科大学副校长卿云波一行到虎溪校区调研交流

作者:朱漫琴 时间:2021-11-02 16:00:31

   2021年11月1日下午,广西医科大学副校长卿云波一行到重庆大学虎溪校区调研交流。虎溪党工委书记吴丙山和管委会相关办公室负责人陪同调研交流。

   交流座谈会开始前,虎溪党工委副书记、虎溪管委会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韦迎春陪同客人车览了校园,参观了“三全育人”展厅、松园书屋—蕉林斋和学生一食堂。在“三全育人”展厅,韦迎春向客人介绍了校区在文化育人、网络育人、管理服务育人、舍区教育等方面开展的具体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卿云波一行对校区的“三全育人”工作表现出浓厚兴趣,并现场进行了深入了解。

20211102155817318.jpg

   随后的座谈会,双方围绕校区建设、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吴丙山从校区建设、管理架构、服务保障、学生管理和文化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校区的建设情况和运行管理模式。随后,双方围绕学生管理、后勤管理服务、信息化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专项交流、讨论。

20211102155841810.png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HUXI CAMPUS OF ChongQing University
  • 联系我们
  • 重庆市高新区大学城南路55号
  •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 邮编:401331
  • TEL:023-65678008
Copyright © 2015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管委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