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

副校长刘贵文到虎溪校区调研

作者:朱漫琴 时间:2022-02-25 16:16:18

    2022年2月25日上午,副校长刘贵文到虎溪校区调研,虎溪党工委书记吴丙山、虎溪管委会各办公室主任陪同座谈、调研。

   座谈会上,吴丙山介绍了虎溪校区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校区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以“五个虎溪”为抓手开展的一系列育人服务工作。刘贵文针对具体工作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20220225161022727.png

   座谈交流结束后,刘贵文察看了学生一食堂和松五学生宿舍。在学生一食堂,吴丙山介绍了食堂育人第三空间的打造情况: 食堂各类休闲、学习区为学生提供了主题讨论、活动开展的多功能平台;各类主题文化展示区向师生传递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扬中华传统美德,打造了积极向上的餐饮文化。在察看学生宿舍时,刘贵文重点察看了宿舍燃气使用情况,要求管理人员做好隐患排查,及时整改,确保宿舍燃气安全。

   随后,刘贵文前往“三全育人”展厅和松园书屋—蕉林斋,了解了校区育人阵地建设情况和育人成效。20220225161037538.png

   调研结束后,刘贵文对虎溪校区的育人实务和管理服务工作给予了肯定,强调要继续探索校区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条件保障。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HUXI CAMPUS OF ChongQing University
  • 联系我们
  • 重庆市高新区大学城南路55号
  •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 邮编:401331
  • TEL:023-65678008
Copyright © 2015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管委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