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虎溪校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 营造良好育人环境

作者:朱漫琴 时间:2021-05-31 11:03:08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虎溪党工委、管委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学校工作部署,积极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校区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提升管理服务效能,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内容,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全面提升校园文化育人实效,虎溪党工委、管委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三全育人”工作,总结经验、综合研判、积极部署,对校园道旗文化进行了全面打造。针对校园道旗数量不足、内容单一,文化宣传氛围不够浓厚的问题,决定对道旗统一规划、重新布局、扩大规模、丰富内容。在经过选材、审核、设计、制作等环节后,目前已完成党史、校史、名言警句、“三全育人”主题道旗近400面,安装于校区各主要干道,呈现出一片绚丽的“红黄蓝”风景线。

2021053110521791.jpg

20210531105515636.jpg

   丰富后的道旗内容,既有全面的党史知识,也有直观的校史知识,还有精辟的名言警句,为师生提供了丰富多样的道旗文化知识。校区的道旗是物化了的教育语言,发挥着“桃李不言,下自成蹊”的教育作用,让师生在浓厚的文化氛围中滋养心灵、涵育德行 、守望梦想,共筑信仰之基、共享文化之美。

20210531105616949.jpeg

2021053110570563.jpeg

   虎溪党工委、管委会将继续围绕教育实践活动,以需求为导向,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提升校区管理服务效能的同时,也更好地服务学校中心工作的开展。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HUXI CAMPUS OF ChongQing University
  • 联系我们
  • 重庆市高新区大学城南路55号
  •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 邮编:401331
  • TEL:023-65678008
Copyright © 2015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管委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