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

虎溪校区开展安全工作专项检查

作者:付小莲 毛环杰 时间:2021-07-07 10:32:37

   为扎实做好虎溪校区防灾减灾汛前检查、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应急储备、应急值守等相关工作,近日,虎溪管委会组织校区保卫办、新大正物业联合开展了安全工作专项检查,重点检查了图书馆、东门门岗、第一实验楼、北门门岗、西二门门岗、垃圾回收处理站、理科大楼、博士生公寓等楼宇和场所。

20210707103153246.jpg

   通过检查发现,虎溪校区目前整体安全状况良好,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如图书馆监控室部分设施维修需跟进、图书馆车库出口临时堆放杂物处有易燃物堆积、图书馆配电室外空调外机冷凝水滴漏、东门门头漏水、第一实验楼量子中心施工现场无围挡、外卖食品管理需加强、西二门道路夜间照明严重不足等。

   虎溪管委会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已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整改清单,要求各责任单位立查立改、立行立改,暑期必须完成各项整改工作,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HUXI CAMPUS OF ChongQing University
  • 联系我们
  • 重庆市高新区大学城南路55号
  •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 邮编:401331
  • TEL:023-65678008
Copyright © 2015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管委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