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学生动态

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本科生就业动员年级会议

作者:李颖 时间:2021-09-13 15:30:52

   2021年9月10日中午12点半,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在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131教室召开了2022届本科生就业动员年级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嘉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本科2018级辅导员李颖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余嘉老师分别围绕保研、考研、出国、就业等不同就业意向学生的情况,提出了中肯的建议。针对保研的同学,要时刻关注学院推免工作安排,认真选择深造院校;针对考研的同学,要正确认识考研,对于自身兴趣爱好、学习能力、综合素养以及优势特长等应有较为全面和直接的了解,切忌盲目跟风;针对就业的同学,要认真思考自己择业的领域和岗位,慎重做出选择,不可轻易违约。

20210913152959221.png

  随后,李颖老师结合目前学校和学院就业工作进展,就保研考研就业注意事项、就业信息发布、毕业学分清查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秋节国庆节安全注意事项、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党员发展、学生活动等日常管理做了说明与强调。她同时希望同学们要坚定就业信心和决心,微笑面对就业过程中的挑战,有任何困难困惑及时与辅导员、班主任、学院领导及时沟通交流。

20210913153027515.png

  通过本次年级会议,同学们对自身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也激励着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奋勇前行,度过充实而有意义的大四学年。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HUXI CAMPUS OF ChongQing University
  • 联系我们
  • 重庆市高新区大学城南路55号
  •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 邮编:401331
  • TEL:023-65678008
Copyright © 2015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管委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