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

虎溪党工委分析测试中心支部开展“迎中秋•庆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杨钏瑶 时间:2023-10-07 16:48:01

为进一步激发支部党员爱国主义情怀,增强“四个自信”,2023年9月28日下午,虎溪党工委分析测试中心支部在虎溪校区理科楼LA108,以“团结协作谋发展,勇于担当创事业”为主题开展“迎中秋•庆国庆”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计2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委员杨钏瑶同志主持。

20231007164702126.jpg

活动开始之前,支部全体党员集体高唱《我和我的祖国》。

支部副书记周洋同志进行了开场发言,她鼓励大家以市级样板支部建设为契机,建言献策,积极开展支部活动,不断加强支部建设,推动支部工作和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31007164744826.jpg

此次活动主要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重温了“开国大典”的历史和“中秋传统文化”的典故,活动过程中既考验了支部成员的默契配合度,增强了核心凝聚力,又让大家铭记祖国历史,深刻领会了“文化自信”的现实意义。

20231007164756359.jpg

浓厚的节日氛围持续激发着支部党员的爱国情怀,不断增强大家对我国优秀传统文化的自豪感、荣誉感和归属感。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HUXI CAMPUS OF ChongQing University
  • 联系我们
  • 重庆市高新区大学城南路55号
  •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 邮编:401331
  • TEL:023-65678008
Copyright © 2015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管委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