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

虎溪校区系统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王贵美 时间:2023-06-15 15:35:4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树牢安全红线意识,推动校园安全责任落实,切实提高风险隐患排查整改质量,在“安全生产月”活动中,虎溪管委会联合保卫处对校区重点生产单位开展了系统性的安全宣传、安全教育和安全检查。

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和消防应急演练,系统地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学习,开展险情发生、安全撤离、紧急集合和灭火实战演练,增强校区社会服务单位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处置初期火灾的能力。20230616153106885.png

针对消防安全生产重点单位开展专项性生产安全和消防安全培训和演练,将安全生产意识植入人心,规范生产,提升处置生产中突发事件的能力。

开展校区食堂安全隐患排查,检查内容包括消防设施设备、消防通道、消防疏散通道和设施设备维护台账等,采用排查—登记备案—整改—再查的工作方式,切实提高风险隐患排查整改质量。20230616153115269.png

通过系统性的培训和专项演练,增强了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巩固了安全生产知识,提高了应急处突能力和避险逃生能力,将有效地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HUXI CAMPUS OF ChongQing University
  • 联系我们
  • 重庆市高新区大学城南路55号
  •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 邮编:401331
  • TEL:023-65678008
Copyright © 2015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管委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