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

副校长李剑到虎溪校区进行劳动节安全检查暨实验室安全专项督查

作者:朱漫琴 时间:2022-04-24 16:13:05

   为排查安全隐患,做好风险防控,确保校园安全,4月24日上午,副校长李剑到虎溪校区进行劳动节安全检查暨实验室安全专项督查。保卫处、实验设备处、虎溪管委会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20220424161149568.jpg          李剑重点对化工学院、药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的实验室安全进行了专项督查,包括实验室管理制度建设、安全教育以及实验室日常管理等情况。在化工和生命科学学院实验室,李剑详细检查、询问了酒精、硝酸、氢气等易燃易爆有毒有害化学品的使用储存情况,强调一定要做好物品及使用台账记录。在药学院实验室,李剑查看了各实验室人员准入标志设置和环境卫生情况,强调要做好实验室废弃物管理,确保环境安全。

20220424161206182.jpg

20220424161226541.jpg

   针对检查存在的问题,李剑要求相关学院和部门要盯紧安全薄弱环节,补齐安全管理短板,齐心协力做好实验室安全闭环管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生命安全。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HUXI CAMPUS OF ChongQing University
  • 联系我们
  • 重庆市高新区大学城南路55号
  •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 邮编:401331
  • TEL:023-65678008
Copyright © 2015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管委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