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学生动态

法学院男篮赢得校篮球赛小组赛第三场胜利

作者:王铄瑜 时间:2021-11-26 19:26:38

   2021年11月25日下午3:30,重庆大学第28届篮球赛于虎溪校区梅园5号篮球场举行。本场比赛由法学院对战新闻学院,法学院的同学们纷纷来到现场观赛,为法学院男篮加油鼓劲。

   今日的阳光拨开了厚厚的云层,从前几日的阴雨中苏醒过来,似乎也激发了法学院参赛队员们的斗志。队员们早早地来到比赛场地,绕场慢跑,活动热身,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赛前,队员们聚在一起,为彼此加油鼓劲,凝聚一心,又与对方的球员们握手问好,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20211126192415834.jpg

   随着比赛号令的响起,法学院的队员一跃而起,奋力抢夺球权,双方展开了激烈的竞争。起初,法学院的队员们尚未完全进入状态,比分上略有落后。但男篮队员们并未因此泄气,经过短短几分钟的调整,队员们重整旗鼓,状态渐佳,向对方展开了猛烈的攻势。传球快攻,转身上篮,后仰跳投,队员们熟练运用各式技巧,在球场上尽展英姿,逐渐扳回比分。上半场结束,法学院以一分的优势领先于新闻学院。

   中场休息时,法学院的队员们也丝毫不懈怠,在球场上运球投篮,保持手感与状态,并调整了上场队员,积极准备下半场的比赛。裁判令下,下半场比赛正式开始。新闻学院的同学们不甘示弱,咬紧比分,但法学院的男篮队员始终状态满满,凭借默契的配合,展开一次次迅猛的进攻。他们灵活地突破对手的防线,转身跃起,用指尖拨动球身,篮球稳稳入筐,引发了观众们的鼓掌喝彩。最后三十秒,法学院男篮再中一球,并抵挡住了新闻学院的最终进攻。

20211126192457406.jpg

   下午4:35分,比赛圆满结束,法学院男篮以45:40的成绩战胜了新闻学院,赢得了第三场小组赛的胜利。在本场比赛中,法学院男篮团结一心,积极应战,展现了队员们不畏强敌、不懈拼搏的精神品质和良好的心理素质。让我们共同期待法学院男篮下一场的精彩表现。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HUXI CAMPUS OF ChongQing University
  • 联系我们
  • 重庆市高新区大学城南路55号
  •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 邮编:401331
  • TEL:023-65678008
Copyright © 2015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管委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