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举办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作者:王庆贺 时间:2022-06-16 17:41:28

   为深入学习贯彻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大会精神在虎溪校区落地见效,2022年6月16日下午,在虎溪校区综合楼126报告厅举办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重庆大学分析测试中心主任周小元同志传达大会精神。虎溪党工委、外国语学院党委、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物理学院党委、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党委、药学院党委等7个二级党组织,共计200余名师生党员参加宣讲会。宣讲会由虎溪党工委副书记韦迎春同志主持。20220616173953728.jpg

   周小元同志以大会意义开篇,在简要介绍了大会议程后,着重从重庆市过去五年工作的回顾总结,今后五年发展思路目标、工作重点举措、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任务等四个方面,对大会报告进行了系统地阐释和解读。周小元同志认为,大会报告主旨明确、求真务实、催人奋进。她同时表示,作为学校分析测试中心主任,要带领团队打造一流分析测试高地,助力重庆市高质量发展;作为一线科研工作者,要备好课、上好课、育好人,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

  韦迎春同志指出,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的一次重要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是校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他号召参会党员同志把大会精神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为指导,用奋斗创造崭新业绩,用实干开创美好未来,为实现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为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虎溪校区建设发展而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HUXI CAMPUS OF ChongQing University
  • 联系我们
  • 重庆市高新区大学城南路55号
  •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 邮编:401331
  • TEL:023-65678008
Copyright © 2015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管委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