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学生动态

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荣获2021年“重大杯”足球赛亚军

作者:李颖 时间:2021-06-03 16:37:04

    2021年5月27日下午三点,重庆大学“重大杯”足球赛决赛在重庆大学A区思群操场如期举行。蓝色方为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红色方为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经过120分钟的鏖战,最终经管学院足球队3:2战胜了通信学院足球队。

    比赛开始前,通信学院的球员们集中在一起为自己加油鼓劲,他们的激昂慷慨激起了观众们海浪般的呼喊,观众台上加油打气声接连不绝,现场气氛极度高涨。

20210603163144606.png

(球员加油鼓劲)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两队开始了激烈的拼夺。由于上半场两队体力充沛,双方势均力敌,战况一直争执不下。双方用尽全力,球权来回交换,直到上半场结束,两队的得分也没有任何进展,上半场结果为0:0。

20210603163202532.png

(21号球员孙浩龙拦截发球)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进攻势头大大增强,进球接连不断。开局5分钟,经管学院足球队36号曾尚多率先破门,第29分钟和第32分钟,通信学院足球队也还以颜色——通信学院足球队6号旦增旺秋与通信学院12号开赛尔各进一球,不仅把比分追平,更实现了反超。第80分钟,经管学院足球队66号孙昭虹点球成功,不仅将比分再度扳平,也将比赛拉入了加时赛的节奏。在加时赛开始三分钟后,通信学院足球队被经管学院足球队36号曾尚多打破了防御,最终比赛以2:3结束。

20210603163239312.png

20210603163349263.png

(通信学院足球队与学院领导老师合影)

    至此,“重大杯”落下帷幕。尽管通信学院与冠军失之交臂,但更重要的是每个球员都拥有了这样一段精彩刺激的回忆,大家在一起并肩奋战,也在吸取经验不断发展强大,然后去迎接新的挑战。让我们一同期待未来的通信学院足球队!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HUXI CAMPUS OF ChongQing University
  • 联系我们
  • 重庆市高新区大学城南路55号
  •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 邮编:401331
  • TEL:023-65678008
Copyright © 2015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管委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