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学生动态

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成功晋级“重大杯”足球赛决赛

作者:李颖 时间:2021-05-24 11:07:28

   2021年5月14日下午6点半,“重大杯”足球赛半决赛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足球队对阵土木工程学院足球队如期举行。进入半决赛的队伍皆非等闲之辈,双方队伍高手如林,都有信心赢得胜利,也使这场比赛精彩无比。

随着裁判哨声响起,上半场比赛拉开帷幕。双方势均力敌,难分高下,战况争执不下。开赛两分钟,土木学院足球队11号球员玉米提江进球得分。但通信学院足球队也不甘示弱,改变战术主动进攻,并在6点48分,由3号球员扎西顿珠拿下第一分。在这之后,战斗进入到了白热化的状态,通信学院足球队战术卓有成效,多度出现得分机会,但是土木学院足球队也集中精力拦截防守。直到7时14分,上半场比赛结束,上半场以1:1战平。2021052411034275.png

(两队握手入场)

   下半场于7时25分开始,双方竞争仍是十分激烈。在开始的两分钟后通信学院足球队6号发角球一记飞踢直接打入对方球门,吹起了反攻的号角。但是随后土木学院足球队球员就利用规则获得边界球机会追平比分。7时32分,通信学院足球队12号选手单刀直入,虽然败在对方的重重防守之下没有进球,却得到了观众的欢呼鼓舞,也大大增加了队员的信心。最终在7时52分,土木学院足球队传球失误,通信学院足球队12号球员与33号球员配合,进球赢得第三分。而这精妙的配合也为通信学院足球队奠定了胜局,在这之后,由于双方体力下降严重,比赛比分未再变化。二十时十分,比赛结束,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足球队以3:2的分数战胜了土木工程学院足球队赢下比赛,挺进“重大杯”总决赛。

20210524110446387.png

(通信学院6号旦增旺秋与土木工程学院球员争抢夺球位置)

“重大杯”足球赛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极大的鼓舞学生对体育运动的热爱和强身健体的热情。我们为今晚双方精彩绝伦的表现喝彩,也祝愿胜利者能够越战越勇,再创佳绩。

2021052411060640.png

(通信学院足球队与老师观众合影留念)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HUXI CAMPUS OF ChongQing University
  • 联系我们
  • 重庆市高新区大学城南路55号
  •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 邮编:401331
  • TEL:023-65678008
Copyright © 2015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管委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