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学生动态

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取得“重大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首场胜利

作者:李颖 时间:2023-03-22 11:32:40

   2023年3月19日下午2点,在A区羽毛球馆举行的“重大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第一阶段小组赛中,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球队对阵本科生院环化大类球队,最终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球队以3:2获胜。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同学们斗志昂扬,激烈角逐,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学子的青春活力。其中,女单比赛中,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来柯羽对阵本科生院环化大类朱芷萱,以1:2微小差距落败。

20230322113048270.png 


    男单比赛中,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苏成凯对阵本科生院环化大类郑楚耀,苏成凯展现出强劲的个人实力,大比分2:0拿下胜点。

    混双比赛中,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刘昕恒搭档来柯羽,对阵本科生院环化大类姜志允玟和朱芷萱,刘昕恒和来柯羽配合相得益彰,十分默契,以2:0比分战胜对手,拿下第二个胜点。

 20230322113110682.png

     男双比赛中,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学院苏成凯再次搭档刘昕恒,对阵本科生院环化大类郑楚耀和张嘉辉,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苏成凯和刘昕恒合力取得了最关键的胜利。

 20230322113207782.jpg

     本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们的体质,展现风采、增进友谊的同时培养了大家团结进取、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HUXI CAMPUS OF ChongQing University
  • 联系我们
  • 重庆市高新区大学城南路55号
  •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 邮编:401331
  • TEL:023-65678008
Copyright © 2015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管委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