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虎溪党工委分析测试中心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慧娟 时间:2021-05-17 16:36:20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革命精神,2021年5月13日,虎溪党工委分析测试中心支部赴重庆江津聂荣臻元帅陈列馆,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主题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

20210517163334315.jpg

   聂荣臻元帅陈列馆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重庆国防教育基地、国家二级博物馆。陈列馆由主馆和铜像广场组成,铜像广场分为上下两级,聂荣臻元帅铜像屹立在上广场中央,基座上镌刻着江泽民同志题写的“聂荣臻元帅”五个金色大字。主馆由瞻仰大厅、陈列厅、聂荣臻元帅模拟办公室和卧室、中国卫星发射演示厅、游客接待中心等几部分组成。主馆内陈列了大量的照片、画像、雕塑,以及40余件国防科技成果模型和西昌卫星发射演示模型等丰富的文物史料。

   大家怀揣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聂荣臻元帅陈列馆,通过展厅里一张张弥足珍贵的旧照片、一件件历经岁月的老物件,真切感受到了聂荣臻元帅为中华民族的独立解放,为新中国事业的建设发展所做的重大贡献。

   支部同志们在接受了红色教育洗礼后,表示通过本次实地研学,对聂荣臻元帅的光辉一生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有助于锤炼党员党性修养,增强使命担当意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HUXI CAMPUS OF ChongQing University
  • 联系我们
  • 重庆市高新区大学城南路55号
  •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 邮编:401331
  • TEL:023-65678008
Copyright © 2015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管委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