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重庆大学虎溪校区自来水出现异味的说明

作者:liheng 时间:2007-03-15 00:00:00

 

近日,有学生反映虎溪校区自来水出现异味,接到反映情况后校区领导高度重视,及时联系相关部门调查并多次前往水厂了解情况。据了解,大学城其它高校也出现类似情况,通过重庆市沙坪坝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某高校和水厂出口采集水样检测,结果显示水质正常,符合饮用水标准。水厂承诺严格监控和检测水质,保证其符合饮用水标准。

目前校区已经联系重庆市沙坪坝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虎溪校区采集了水样作进一步检测,检测报告出来我们将及时向大家公布。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管委会

2007315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HUXI CAMPUS OF ChongQing University
  • 联系我们
  • 重庆市高新区大学城南路55号
  •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 邮编:401331
  • TEL:023-65678008
Copyright © 2015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管委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