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学生动态

化学化工团委学生会成功举行2019年秋期全体会议

作者:刘越宇 时间:2019-11-14 00:53:31

    2019年11月8日19点,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于虎溪校区LA208召开2019年秋期全体会议。会议由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主任赵思圆主持,化学化工学院团委书记柴俊青、16级学生会主席王春晖、化院学生会现任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及干事共计80余人参加。

 

 


    会议伊始,团委书记柴俊青首先对全体参与成员在本学期前期工作中的表现给予肯定,他希望所有成员能积极参加此类活动,培养和锻炼工作能力。随后,柴老师指出,现在全党都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共青团作为党的后备力量,每一位同学都应该时刻记住自己的初心,牢记责任和使命。他希望学生会骨干要“行得正,坐得直”,他希望学生会骨干把自己在工作中总结的精粹传给下一届,弘扬踏实苦干的精神,抵制投机取巧的行为。此外,柴老师也希望19级的新鲜血液能够向学生会优秀成员学习,在学习和工作中寻找平衡,更要明白自己做学生工作的意义。


 


    随后,16级学生会主席王春晖上台发言。他首先对全体学生会成员近期的工作表达了肯定。紧接着对学生会成员提出了一些建议。在生活方面他说道:“如果大家毕业后想找工作,就应该在大学的时候利用假期去公司实习,增加工作经验;如果想继续深造,就应该寻找一些与老师一起做实验的机会,锻炼自己的实践能力。”在品格方面,王春晖说道:“我们应该要有民族自信,热爱我们的民族和国家;重庆大学的办学理念和宗旨一直处于全国先进水平,我们要有学校自信;身在为学院和同学服务的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我们更应该拥有自信。”


 


    此后,现任学生会主席席筱涵对学生会各部门进行工作安排,在对本学期下半学期的工作进行合理安排后,她指出:“迎新晚会已经圆满完成,本学期工作已经完成过半,希望全体学生会成员继续努力,创造更好的成绩。”此外,她还激励全体成员坚持不懈,拿到最好的成绩。她也不断强调,学生会成员应该努力学习,提升自我,在奋斗中不断前行。

    最后,由学生会办公室主任赵思圆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她强调到,作为学生会的一员,大家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民族自信、学校自信、团委学生会自信,向着目标前行。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HUXI CAMPUS OF ChongQing University
  • 联系我们
  • 重庆市高新区大学城南路55号
  •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 邮编:401331
  • TEL:023-65678008
Copyright © 2015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管委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