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虎溪校区完善户外场地管理 大力支持校园文化活动

作者:朱漫琴 时间:2021-06-28 11:20:54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虎溪党工委、管委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学校工作部署,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积极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师生需求,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校区管理相结合,提升管理服务效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点准、成效实。

   针对师生反映的户外场地申请不便和缺少帐篷、桌椅等公共设施问题,虎溪党工委、管委会结合师生反映集中的共性需求和存在的普遍性问题,决定开发户外场地管理系统和免费提供帐篷、桌椅等活动设施。

20210628111828721.png

   新开发的学生户外活动场地使用管理系统经过测试已正式上线,师生可以在线上预约户外场地,实现了“师生少跑路,信息多跑路”的目的。同时,虎溪管委会组织了50个帐篷、50套桌椅免费提供给举办室外活动的学生使用,目前已借出帐篷84次、桌椅146次。户外场地线上预约系统的开发和活动设施的提供为师生开展校园文化活动带来了便利,是贴心做好管理服务,用心用情办实事精神风貌的体现。

20210628111946292.jpg

   知所从来,方明所去。虎溪党工委、管委会将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工作相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让师生在看得见、摸得着的变化中,提升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HUXI CAMPUS OF ChongQing University
  • 联系我们
  • 重庆市高新区大学城南路55号
  •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 邮编:401331
  • TEL:023-65678008
Copyright © 2015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管委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