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学生动态

法学院召开2022年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符湘 时间:2022-10-01 16:17:54

   2022年9月29日下午2:00,法学院召开2022年学生代表大会。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淳、法学院团委书记杨志杰、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20221001161733578.png

   前期的预备会议后大会正式开始,正式会议的第一项议程是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着,刘淳致开幕辞。她代表学院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指出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对进一步推进法学院学生工作、落实双一流高校建设的总体部署、培养德法兼修的法律人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她希望法学院学生会肩负使命与责任,引领学院学子不懈奋斗,创造出无愧于党和人民、无愧于青春的辉煌业绩,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学生会主席黄阁霖代表法学院2021年学生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他从学生工作的基本原则、学生工作态度、学生活动、获得荣誉等几个方面对过去一年中学生会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总结,希望新一届的学生会不断反思总结,再接再厉,在积累工作经验的同时,大胆开拓创新,为建设更好的法学院学生会而不懈奋斗。

   通过无记名投票,本次会议选举出重庆大学第三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法学院学生代表、法学院2022年学生委员会委员以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成员。

   在全体起立奏唱团歌的背景音中,会议圆满结束。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HUXI CAMPUS OF ChongQing University
  • 联系我们
  • 重庆市高新区大学城南路55号
  •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 邮编:401331
  • TEL:023-65678008
Copyright © 2015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管委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