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学生动态

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举办“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李颖 时间:2021-06-03 16:27:50

    2021年5月28日中午12时30分,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2020级各班级团支书及优秀学生代表于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139参加由学院团委学生会举行的“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新时代青年的思想政治教育,增强爱国主义精神,以精彩的团日活动团结支部成员,扩大支部影响力,提升成员的整体素质。

20210603162413902.png

    主持人首先播放了一部约8分钟的百年献礼剪辑视频,并用PPT让同学们回顾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年来的伟大历程。同学们通过视频以及后续主持人的讲解,回顾了从“五四”运动开始到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人民共同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共同克服的种种挑战。

20210603162504585.png


    讲解结束后,主持人邀请同学们发表感言。赵天泽等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充分表达了同学们对我们党的深厚情感,以及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活动进入最受欢迎的知识竞答环节。第一环节,共有18道题。各班轮流答题,答题时间30秒,答对加一分,最后由主持人揭晓答案。第二环节,抢答环节,共六道题。主持人在抢答平台上发布关键词,各班级学生代表重复。先重复发出关键词的班级获得答题机会,每一题根据难度不同有不同分值。

202106031625412.png


    各班代表积极抢答,其中,9班马玮良、16班余鸿源多次抢到答题机会,并正确回答题目。经过数轮激烈的抢答,最终16班、9班、15班分别夺得第一、二、三名,获得由主办方提供的精美奖品。最后,获奖班级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本次“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20210603162656970.png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HUXI CAMPUS OF ChongQing University
  • 联系我们
  • 重庆市高新区大学城南路55号
  •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 邮编:401331
  • TEL:023-65678008
Copyright © 2015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管委会All rights reserved